拓惊霜(诈尸填坑版)

简介伪置顶,请看一眼呐^_^
这里惊霜霜,一个非著名评论乞丐。
求求给点评论吧.gif

虽然吃别的cp,但只写双北
喜欢聊天,不介意催更
喜欢埋一些彩蛋,却忘了做note
喜欢/感谢你们的阅读,红心,蓝手,和评论。

猜剧情的小可爱避免剧透我是不会正面回应的^_^
但是你们可以互相讨论啊^_^
有番外梗也可以评论,我要是能写说不定就写了呀。

我,跟我之前粉的太太一样,做梦都想红,且宠粉(*/ω\*)欢迎勾搭

来了的宝贝就别走了呀~我特别好,真的!我不爬墙!

Q1 8/26

小姐姐!我是来赞美你的 三观很正!文笔很好!爱你!mua!

A1:非常感谢!(ฅ>ω<*ฅ)

Q2  8/26

想要问太太平时写文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瓶颈呢?一般遇到瓶颈又是如何解决的呢?最后悄悄表白太太!!!!爱您!!!

A2:
有的啊。比如人物性格突然把握不住;过渡章节达不到想要的效果;表达方式无趣。写不下去的时候我都会停下来,回头去看我写过的内容,重新梳理主线。所以我有时候会悄悄删了一部分内容哦(你…

其实所有事情都是这样呢,我一般都不会死磕,休息+整理比较重要。收下表白!!!比心!❤

Q3    8/26

太太有没有遇到过自己很喜欢的文热度不高或者自己觉得文笔糟糕情节空洞的文热度很高的情况呢?会介意lof有人点了热度过段时间又取消的行为吗?匿名表白太太,真的很喜欢太太,产粮速度超感人。

A3:
自己很喜欢的文热度不高…这个真的有。不过我自己喜欢是因为我知道这个故事的全部走向啊,热度不高可能是因为我没有写好,或者故事设定都没展开吧…希望后期会好一点?(疯狂暗示!尤其是点梗那篇!!!)

自己觉得文笔糟糕情节空洞啊…我所有文里面应该是六一的那篇吧,感觉比我预期的热度要高诶!非常感谢大家给的点赞和推荐!!!

点了热度又取消,我不会介意这个。就像我回头看自己写的东西也不知道我怎么有勇气发出来,笑。大家审美都在提高嘛~

最后!!!真的很感谢喜欢我!!!产粮速度的话,不要脸地说我其实是想日更的…但是懒惰和三次的事情经常会战胜我。有很多想写的东西,不快点真的要写不完啊超紧迫!_(:з」∠)_

Q4  8/26

太太啊小贝壳儿的故事到底是怎么肥四啊嘤嘤嘤,我真的好想知道。小贝壳儿是真的穿越了还是幻想而已呢?如果是真穿越了那为什么说她是幻想症?如果是幻想的那她脖子上的项链、和何老师神似的长相又是怎么回事呢?

A4:

为了答这个问题,我可是躲在寝室拿手机现码了true ending 出来😂😂😂


Q5  9小时前

你认为山花的相处模式认为是什么样的?

A5:

收到这个问题我是非常惊讶的!我的简介和置顶里头都有说,我只写双北。至今为止,我没有打过山花tag,也没有山花暧昧的戏码出现过。反而是魄魄偶有提及。

不过既然收到了,我就答一下,有哪里说的不好的不对的,还请多包涵。

山花的相处模式更多是互怼胡闹但又偏偏互相信任。我是这么觉得的,兄弟情吧,笑。

最后!!谢谢大家各种支持!欢迎找我玩儿,欢迎提问戳质问箱 

戳置顶也有一个链接么么哒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