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惊霜(诈尸填坑版)

简介伪置顶,请看一眼呐^_^
这里惊霜霜,一个非著名评论乞丐。
求求给点评论吧.gif

虽然吃别的cp,但只写双北
喜欢聊天,不介意催更
喜欢埋一些彩蛋,却忘了做note
喜欢/感谢你们的阅读,红心,蓝手,和评论。

猜剧情的小可爱避免剧透我是不会正面回应的^_^
但是你们可以互相讨论啊^_^
有番外梗也可以评论,我要是能写说不定就写了呀。

我,跟我之前粉的太太一样,做梦都想红,且宠粉(*/ω\*)欢迎勾搭

来了的宝贝就别走了呀~我特别好,真的!我不爬墙!

有些话不吐不快,我就直说了。占tag致歉。

有篇文写的不错,热度也还挺高。但是,我看着越来越高的热度胆战心惊!

首先,我承认,设定看起来很带感,写的也很吸引人但是,这篇文依旧让我感到害怕。

这不是一句三观不正,黑化预警就可以揭过去的事情。

第一,当文放在公共平台上的时候,你如何控制受众呢?在圈子里,有各个年龄阶层的人,很大一部分都是三观未成形的孩子。学校,家长,整个社会几乎要花上十几年二十几年甚至一辈子来导人向善!而往往一个微小的,容易被忽视的念头就会将这些毁于一旦。年轻人,是整个社会的责任。

第二,角色黑化设定很带感。那么,你是带着你对角色的爱,在黑化他吗?撒撒在做明侦的时候一直很担心,这个节目究竟要向观众传递一个什么样的内容?什么样的价值观?是犯罪有理吗?所以,节目中经常会由他起头,升华主旨,而这恰恰也是这档节目的优秀之处。节目中的所有手法都有明显漏洞,在现代科技之下,犯罪无所遁形。

你说我写文就是为了自我满足啊。对此我只说两句话。1.看到第一点了吗?发在公众平台,就请负起责任。2.请扪心自问,写文的满足感盖过你对角色的爱了吗?

我认为,一切同人写作,都应当时刻警惕不要让你写作的快感盖过你对角色的爱。

第三,谈回设定。

很遗憾我之前编辑的详谈设定的内容都由于某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屏蔽了。
那么重新编辑,我只说3点。

1.何老师的设定。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当年的xx功,造成的一系列惨案,葬送了多少人命。当一个人的思想都不属于自己的时候,离灭亡也就不远了。远的如古代我国的统治者手段,近的就是如今文化入侵,和平演变。
2.撒老师的设定。撒撒本身是个多么正能量的人啊。他那么热爱这个世界那么热爱这个国家,那么地敬业,你们怎么舍得呢?撒老师自己会希望看到你们眼中的他是这样的吗?不谈职业道德,律法与公义长存。
3.du应该是底线。

第四,我们都喜欢刺激的带感的,我们追求娱乐,这并没有错。反套路的新奇设定的确很容易令人感兴趣。那些善恶到头终有报的大团圆戏码我们都已经看过千万遍了。

但如果这篇文还要继续下去的话,我希望不要去宣扬犯罪的刺激和快感,就让它走向该有的结局,自有道德和律法来约束。

我相信写文的您,也是深深爱着他们,也明白犯罪究竟是个什么。

我不求您文以载道,只求端正三观

谢谢各位听我啰嗦了。

评论(1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