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惊霜(诈尸填坑版)

简介伪置顶,请看一眼呐^_^
这里惊霜霜,一个非著名评论乞丐。
求求给点评论吧.gif

虽然吃别的cp,但只写双北
喜欢聊天,不介意催更
喜欢埋一些彩蛋,却忘了做note
喜欢/感谢你们的阅读,红心,蓝手,和评论。

猜剧情的小可爱避免剧透我是不会正面回应的^_^
但是你们可以互相讨论啊^_^
有番外梗也可以评论,我要是能写说不定就写了呀。

我,跟我之前粉的太太一样,做梦都想红,且宠粉(*/ω\*)欢迎勾搭

来了的宝贝就别走了呀~我特别好,真的!我不爬墙!

【双北】老友

   我流双北。
   短篇。(其实不是的…)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圈地自萌。



       被引着走向拍摄场地的时候,撒老师是一如既往微笑不语暗中观察,提防着这次节目组又给挖个什么坑。路上堵了会车,却到的不早也不晚。花园布局,草木繁盛,重点是,终于不是封闭空间了。不对,重点是,花园正中央一张圆桌,桌子上交握的手细长而骨节分明,随着主人的起身也随之松开,视线交汇,笑意无法掩藏也不需掩藏,仿佛最初的情景重现,“哇塞,我们的节目有撒贝宁诶!”

       于是脱口而出的“何老师”顺理成章地先拥抱一步飘进怀里,再被炽热的胸膛灼开,晃晃悠悠地耳蜗荡了一圈儿,飘飘忽忽顺着心里去了。何炅拉开身边的椅子,做了个请的姿势,仿佛几世纪前的西方贵族。如果忽略多年不减热度的头上比兔子耳朵的手势的话。至于当事人撒老师,仿佛不知道这回事儿似的,调侃道:“当时还轮流坐着正中的位置,现在南面的位置是不是也轮换轮换啊。”何炅指指摆放着的精致杯碟,明显的中国瓷器,茶点却是西式的点心,尤为瞩目的是三层点心架,一个西式下午茶的现场。“这桌上也没有南面的规矩嘛。”

       这个用心的设定在先导片播出的时候,就被细心的网友给扒出来了,并且信誓旦旦这就是何老师的主意,毕竟是公认的双商超高男神啊。这个圆桌,称得上是正北的方位,空无一物,而稍偏些的两旁,摆了两张椅子。六张椅子乍看之下几乎摆成了等距,实在很难让人注意到这细微的方位问题。

       但我们撒老师是谁啊,这一点小问题并不难解决啊。一个极其自然的起身,调整了一下椅子,再坐下的时候几乎已经腿贴着腿。于是露出一个笑,几乎推动了整个脸部的肉,拿捏着语调“哦,下午茶啊我晓得的嘛,ze个要女主人(len)来招待的啦。炅炅老师?”随即不等反应,边坐回原位边圆这句话“炅炅老师难道今天抽了个贵妇的角色?”

       何炅顺着往下讲“那撒撒你抽了个什么,来,做个表情我们大家看看。”失误。对于何炅来说已经算是主持事故了。但是“还没抽卡”、“你是不是忘了”这样不合时宜的话几乎就要涌上喉头,艰难咽下也仿佛一瞬间口拙若此,思维僵化到全力调动仅仅是融冰,再也找不出比这更合度的说辞。“好的,我们知道了,是撒柯基,对不对。”一眼对视,清风化雨,仿佛瞬息之间兵荒马乱都平息而喧嚣的烟尘都是幻觉。旁观者只觉得这二人合衬不若去说个相声,也有人只说这对句问答一一写于台本二位即使不是科班出身也秒杀某某小鲜肉不去拍戏可惜了。

       只有当事人,了然于胸这生命多么有趣以至于铸就彼此相证的灵魂,心照不宣适时解一局困厄。我知你此时需得我,为朋友,肝胆相托。

评论

热度(59)